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大战在即,全新世界开启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来到90年代,承接口碑佳作《大黄蜂》。特辑中几位主创也分享了影片的故事背景,男主角诺亚是为了家庭生计苦苦挣扎的退役军人,因为一次意外结识了汽车人幻影,他的生活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倾力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发布“重装上阵”特辑及全新海报,宇宙大帝降临,恐惧兽虎视眈眈,携灭世阴谋席卷地球。汽车人和巨无霸两大阵营首次联合作战,擎天柱和擎天圣史诗级见面引爆期待。战斗场面宏大磅礴,终极对决一触即发。影片将于6月9日上映,超越想象的极致视听震撼,必将点燃夏日激情!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来到90年代,承接口碑佳作《大黄蜂》。特辑中几位主创也分享了影片的故事背景,男主角诺亚是为了家庭生计苦苦挣扎的退役军人,因为一次意外结识了汽车人幻影,他的生活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女主角埃琳娜则在博物馆工作,她的调查研究竟与变形金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当危机降临,诺亚和埃琳娜跟随汽车人一起踏上了疯狂的征途,并一步步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虽然他们只是平凡的普通人,但是面对有史以来最大的克星,他们选择了勇敢战斗,一场令人肾上腺素激升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今日发布的海报则将大战在即、变形金刚集结出击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汽车人阵营蓄势待发,巨无霸阵营驰骋在马丘比丘的旷野之中,以威猛之姿彰显非凡战力,反派恐惧兽阵营首领天灾凶相毕露,暗藏杀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除了擎天柱、大黄蜂等老朋友的回归,众多新角色的登场同样吸睛。个性叛逆、开朗逗趣的汽车人幻影,拥有眼花缭乱的分身技能,他与男主诺亚的感情羁绊将成为影片的看点之一。而首次登陆大银幕的巨无霸阵营,兽械转换变形堪称酷炫炸裂,领袖擎天圣强势登场,霸气外露令敌人胆寒;飞箭勇士制霸天空,黄豹勇士身姿矫健,犀牛勇士咆哮示威。新阵营开启新世界,势必将带来新惊喜。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一直以大开眼界的机甲变形、热血激爽的动作场面著称。这一次,影片将全面升级,力图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史上最强反派宇宙大帝降临,意欲吞噬整个地球,为其效力的恐惧兽来势汹汹。危机关头,擎天柱和擎天圣双雄集结,一场惊爆眼球的终极团战大幕拉开。除了颠覆级别的顶尖视效场面,影片丰富多元的风格同样值得期待,正如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所说:“这部电影有精彩的打斗场面,也有令人捧腹的幽默桥段,还有温情场景。”男主安东尼·拉莫斯则激动表示,这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让人疯狂的电影”,“我们将点燃这个暑期!”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等主演,彼得·库伦、罗恩·普尔曼、彼得·丁拉基、杨紫琼等参与配音,目前已定档6月9日,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