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二手搭档》发布欢乐版预告, 欢乐版预告曝职场囧事

从此开启了针锋相对的职场厮杀,期间一次次的碰撞逐渐拉近两人的距离,面对着同样棘手的困境,两人携手绝地反击组成“烂尾楼终结者”,另类卖房营造了诸多意外笑料。据悉,喜剧爱情电影《二手搭档》将于6月16日全国上映,爆笑一夏。

由叶如芬监制,王莉执导、编剧,张子贤、李晓峰领衔主演,柯达、刘洋主演,孙正霖特别出演,张晨光友情客串的喜剧爱情电影《二手搭档》今日发布欢乐版预告。预告中,老实本分却霉运连连的地产小中介关明星(张子贤 饰)与能力超群却大龄单身的金牌中介向青(李晓峰 饰)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因一次房源的争夺相识,从此开启了针锋相对的职场厮杀,期间一次次的碰撞逐渐拉近两人的距离,面对着同样棘手的困境,两人携手绝地反击组成“烂尾楼终结者”,另类卖房营造了诸多意外笑料。据悉,喜剧爱情电影《二手搭档》将于6月16日全国上映,爆笑一夏。

欢乐版预告曝职场囧事 同行竞争阴差阳错遇真爱

此次释出的欢乐版预告,对影片的精彩内容进行了首次全面披露,笑料不断。预告中,张子贤再现憨厚怂萌本色,饰演的地产小中介勤勤恳恳工作却霉运附体,反向打工险些将公司干倒闭。一次阴差阳错中结识了李晓峰饰演的职场精英向青处处被拿捏,不仅被撬单,还和李晓峰拼火锅辣到苦不堪言、倒霉分到各色烂尾楼等波折不断,全程喜感爆棚、趣味横生;而他和李晓峰也在一次次相爱相杀的过招中从“看不顺眼”到配合默契、事业共赢,两人贡献了一段段啼笑皆非的趣事,两颗心似乎也在慢慢走近。两人荒诞的经历会如何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携手反击的“烂尾楼终结者”究竟如何实现小人物逆袭?一切谜底将在6月16日揭秘。

定档6.16聚焦普罗大众  为打不倒的普通人发声

影片《二手搭档》将镜头聚焦普通人的生活,为每一位在逆境中拼搏却不倒下的普通人发声。预告片在曝光精彩笑点的同时也对影片现实元素进行了展露,在对房子这一当今热门话题展开探讨时更是金句频出,残忍现实狠狠戳中普罗大众的内心。戏如人生,关明星和向青的身上映射出社会中许多人的影子,他们是面对生活困境咬牙坚持苦苦奋斗的打工人,他们是在爱情与现实中挣扎迷茫的有情人,他们是漂泊在外每日奔波却仍然买不起一套房的异乡人,他们是面对诱惑仍然坚持正义与原则的普通人。电影中荒诞的是故事,真实的是情感,影片不遗余力地通过关明星和向青这对普通人的缩影,向大众传递着生活的希望与美好,在搞笑氛围中治愈着当今社会中每个人紧张焦虑的情绪。

电影《二手搭档》由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杭州莫丽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昊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梦影星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6月16日爆笑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