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真人版《驯龙高手》将于6月30日开机,没牙仔回归

真人化动画片是迪士尼掀起的一轮浪潮。有着动画版良好的口碑和群众基础,真人版有了获得成功的先决条件。

 近日,据外媒报道,真人版《驯龙高手》将于6月30日开机,外景地则被定在了洛杉矶。动画版《驯龙高手》系列导演迪恩·德布洛斯将会回归执导并担任制片人,同时他也将负责剧本。

真人化动画片是迪士尼掀起的一轮浪潮。有着动画版良好的口碑和群众基础,真人版有了获得成功的先决条件。《驯龙高手》动画电影改编自葛蕾熙达·柯维尔所著同名书籍,共三部。第一部于2010年上映,主要讲述了维京少年小嗝嗝必须通过驯龙测验,才能正式成为维京勇士。但小嗝嗝却和受伤的夜之怒龙“没牙仔”成为了好朋友,从此他的世界彻底改变。第二部上映于2014年,讲述了小嗝嗝和“没牙仔”成为好友后,他们踏上一段冒险的旅程,但很快发现一场危及自己族群的战争正在酝酿,于是决定挺身而出率领族人捍卫家园。

2019年上映的第三部,主要讲述了小嗝嗝和没牙仔在共同的成长过程中面临着空前的威胁,还遇到了一只雌性光煞飞龙,使他们之间友情的纽带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驯龙高手》三部曲都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6亿美元。目前,该真人版北美定档在2025年的3月上映。

关键词: 真人 将于 高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