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德普出席《杜巴利伯爵夫人》戛纳首映,力破不合

法国戛纳,第7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开幕影片《杜巴利伯爵夫人》首映红毯,开幕影片主创成员亮相。红毯上,影片主演约翰尼·德普携手女主角兼导演麦温·勒·贝斯柯亮相,他称赞麦温:“她在片场做的很好!”破除两人不合传言。

 当地时间2023年5月16日,法国戛纳,第7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开幕影片《杜巴利伯爵夫人》首映红毯,开幕影片主创成员亮相。红毯上,影片主演约翰尼·德普携手女主角兼导演麦温·勒·贝斯柯亮相,他称赞麦温:“她在片场做的很好!”破除两人不合传言。

当天,约翰尼·德普身穿黑色西装,绑着马尾、戴着墨镜帅气亮相,亲切的与现场影迷合照、签名长达5分钟。红毯上,他与此前被传不合的导演麦温·勒·贝斯柯牵手亮相,强尼甚至大赞麦温:“她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对整部电影的看法非常一致,她很强大!”他还提到麦温想法灵活,很愿意尝试不同的选择。

《杜巴利伯爵夫人》在戛纳首映后,约翰尼·德普看到他扮演的路易十五获得法国观众长达7分钟的起立、鼓掌、欢呼,也起身擦掉泪水,对观众深深鞠躬、挥手表达谢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