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迈克尔·道格拉斯获戛纳“荣誉金棕榈”终身成就奖,颁奖嘉宾乌玛·瑟曼献上屈膝礼

迈克尔·道格拉斯在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领取“荣誉金棕榈”终身成就奖,颁奖嘉宾乌玛·瑟曼献上屈膝礼,全场欢呼掌声经久不息。将满79岁的道格拉斯致辞:“全世界有数百个电影节,但只有一个(76岁的)戛纳。”

 近日,迈克尔·道格拉斯在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领取“荣誉金棕榈”终身成就奖,颁奖嘉宾乌玛·瑟曼献上屈膝礼,全场欢呼掌声经久不息。将满79岁的道格拉斯致辞:“全世界有数百个电影节,但只有一个(76岁的)戛纳。”

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父亲是鼎鼎大名的库克-道格拉斯,从星二代成长为电影大师的他,曾在1988年凭借《华尔街》荣获第6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由他主演的四部电影《中国综合症》《本能》《城市英雄》《烛台背后》曾入选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