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险诈》电影推出预告片, 艾特职场竞争打拼人

一个铤而走险的离奇故事、一个竞争比拼才智的职场故事,并点出了影片的看点:犯罪分子如何欺诈的、职场年轻人如何反诈的、职场的诱惑是什么、职场的竞争上位怎样的,是真才实干还是潜规则?并曝出职场竞争生存七法则——片尾滚动展示了日后会陆续推出的七篇职场生存法则(目前片方已经发布了其中的两篇)。

由刘治泓编剧执导、曾鑫、任伟、姜嗣、李高彦、成威、尹方主演的的青春、职场、犯罪类型电影《险诈》终于推出了它的预告片,片中不断滚动闪出的字幕显示电影讲述了:一个铤而走险的离奇故事、一个竞争比拼才智的职场故事,并点出了影片的看点:犯罪分子如何欺诈的、职场年轻人如何反诈的、职场的诱惑是什么、职场的竞争上位怎样的,是真才实干还是潜规则?并曝出职场竞争生存七法则——片尾滚动展示了日后会陆续推出的七篇职场生存法则(目前片方已经发布了其中的两篇)。

片方希望年轻观众在关注这部电影的同时,也能够学习到在职场生存竞争的一些基本技能,预告片尾打出了“看电影、涨知识”的字幕,这是一部献给即将步入职场和正在职场打拼的年轻人的电影。

《险诈》制片人曾在世界500强金融企业任职,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白,一步步晋升到机构高管,深谙职场生存之道,所以我们相信伴随这部电影而带来的职场生存小知识,定会让年轻观众收益良多。

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成人间的情感误杀事件,演变成一起欺诈骗赔案件,随后被财保公司职场正在竞聘上位的年轻人识破,两个欺诈者走向不归路,职场竞争的年轻人也随之决出高下的故事。

电影由南派新晋实力派的专业演员担纲主演,新面孔、新力量,定会带来新面貌、新希望!

影片尚未定档,对这部电影感兴趣的观众,可关注后续上映时间及伴随它而来的有趣知识和娱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