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纵横宇宙》曝光新角色海报,中年彼得晋级新手奶爸

“新手奶爸”蜘蛛侠本侠彼得·帕克携女儿梅黛,“贱萌大橘”蜘蛛猫、“喜剧人”反派斑点,各个画风清奇,充满与众不同的逗趣个性。影片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大银幕,敬请期待。

登顶《帝国》杂志“影史最佳动画”、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今日曝光三张角色海报,“新手奶爸”蜘蛛侠本侠彼得·帕克携女儿梅黛,“贱萌大橘”蜘蛛猫、“喜剧人”反派斑点,各个画风清奇,充满与众不同的逗趣个性。影片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大银幕,敬请期待。

中年彼得晋级新手奶爸 蜘蛛宝宝梅黛萌娃担当

前作《蜘蛛侠:平行宇宙》中彼得·帕克的出场让人印象深刻,一改蜘蛛侠的英雄形象,变成放弃身材管理、颓废落魄的中年蜘蛛侠,他让观众知道了原来蜘蛛侠也会有中年危机。但在《蜘蛛侠:纵横宇宙》中,彼得·帕克成功晋级新手奶爸,带着蜘蛛宝宝梅黛亮相,满脸宠溺表情的幸福样子令人深有感触。蜘蛛宝宝头戴蜘蛛侠毛线帽,单手拽着老爸的面罩在空中晃荡,可谓是“艺高‘娃’胆大”。同时也实在让人好奇,这次蜘蛛侠大战中父女上阵会有哪些逗趣的表现?

人畜无害大胖橘?真身竟是战力爆表蜘蛛猫

《蜘蛛侠:纵横宇宙》中有一支集合了各个平行宇宙蜘蛛侠精英的蜘蛛联盟,领军的是霸气十足的蜘蛛侠2099,成员中有蜘蛛女侠、朋克蜘蛛侠、印度蜘蛛侠、猩红蜘蛛侠,画风各异身怀绝技。除了“人型”蜘蛛侠外,还有不少其他物种的蜘蛛侠,奇葩脑洞之大可谓是“万物皆可蜘蛛侠”。最为亮眼的是,有一只蜘蛛猫也加入了蜘蛛联盟,外表“大橘为重”人畜无害,实际战力爆表,在蜘蛛联盟追捕迈尔斯的行动中一马当先,一招口喷蛛丝让迈尔斯招架不住,亮眼表现让人爆笑不已。

终极邪恶大反派?斑点竟然是喜剧人担当

斑点是蜘蛛侠原著系列的经典反派角色,拥有神奇的黑洞传送能力。不同于传统印象的邪恶反派,斑点首次露面完全是一个喜剧人角色,在便利店偷鸡摸狗却处处吃瘪,俨然是一个“见习”反派。虽然拥有逆天能力,但还未完全掌握,和蜘蛛侠迈尔斯的首次街头对战满是搞笑演出,让人捧腹。最新释出的角色海报中,斑点制造无数黑洞将迈尔斯困住,似乎将要制造全新的危机。如此一体两面的反派角色,后续是否会有更多精彩表现,让人等不及要到影院一睹为快!

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中,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将开启宏大的冒险征程,一场史无前例、数百蜘蛛侠集结打响的大内战即将燃爆宇宙!潮酷炫目的鲜明画风,突破传统的视听风格,将给观众带来极致的大银幕视听体验。影片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登陆国内大银幕,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