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岁岁青莲》官宣定档,何润东何泓姗领衔主演

该剧除了何润东和何泓姗,还有黄圣依,黄宥明,张晨光等出演,演员阵容强大。

源远流长的五千年历史,其中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权谋算计,宫斗夺嫡了。

从《甄嬛传》之后,宫斗剧就是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剧题材,丝毫不亚于谍战题材和悬疑题材。

今天由何润东,何泓姗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岁岁青莲》官宣定档,将于5月18日开播。

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熹妃传》,这本小说人气颇感,很受读者喜爱。

原书八百多万一,如今官宣电视剧仅有36集,也是让原著粉担心。

该剧除了何润东和何泓姗,还有黄圣依,黄宥明,张晨光等出演,演员阵容强大。

从预告片来看,该剧服饰道具精良,古香古韵,很具有吸引力。

而该剧早在2019年就已经杀青,雪藏四年终于开播也是让观众欣喜。

该剧从一个普通女子的视角展开,嫁入王府,一步步参与夺嫡之争,也是宫斗的上佳之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