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皮尔伯格《造梦之家》曝终极海报,电影预售开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片《造梦之家》今日发布终极海报,正式开启预售,影片将于5月25日正式上映。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片《造梦之家》今日发布终极海报,正式开启预售,影片将于5月25日正式上映。家人的陪伴、电影的梦想,都在主人公萨姆(加布里埃尔·拉贝尔 饰)的成长经历中得到了细腻展现。当现实的难题接踵而至,他该如何坚持所爱,在电影之路上勇敢前行?

在温情暖心的家庭故事之外,《造梦之家》还主要聚焦了萨姆少年时期因爱好拍摄电影的趣事。萨姆将电影视作自己的至爱,摄影机让他得到亲人与朋友的鼓励,学会铭刻生活的美好,却也发掘出令人心碎的家庭秘密。成长路上复杂的现实境况,让萨姆的梦想遭遇到了巨大考验。他在造梦路上遇到的苦闷与快乐、困惑与顿悟,在片中呈现得百感交集。

当他面对现实的坎坷时,电影如曙光般照亮了他的人生,更为他意识到自己最真挚的心之所向。萨姆认识到此生必须走上电影之路,除此之外没有第二条路。因此他再次拿起摄影机勇敢造梦,选择与电影坠入爱河。对梦想的热爱,成了他面对生活的勇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