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花月杀手》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斯科塞斯重现血腥阴谋

该案件督促美国政府成立了一个新的执法机构——为人熟知的联邦调查局(FBI),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一些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

日前,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罗伯特·德尼罗、杰西·普莱蒙、布兰登·费舍出演新片《花月杀手》发布预告。在预告中,印第安人被屠杀,人们开始寻找真相。血腥事件之后的潜影渐渐显现。

《花月杀手》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整个预告充满了压抑和沉重的感觉,伴随着背景中的鼓点,预告片采用了“卡点式”的剪辑方法。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现实主义的影片,也是斯科塞斯最擅长的领域。依照此前的报道,影片时长3小时26分,改编自著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在奥色治族印第安人的地盘上发现石油后,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该案件督促美国政府成立了一个新的执法机构——为人熟知的联邦调查局(FBI),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一些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

角色方面,格莱斯顿饰演莫莉·布克哈特,她是个奥色治人,嫁给了当地有权势的农场主的侄子欧内斯特·布克哈特。普莱蒙饰演调查谋杀案的FBI探员汤姆·怀特,费舍饰演律师汉密尔顿。按照计划,该片将在戛纳电影节首映,于10月6日北美限定影院上映,20日大范围公映,此后上线Apple TV+。从这个上映安排不难看出,该片将顺利登陆今年的颁奖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