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赵露思新剧《后浪》,本科五年都未必能掌握国学

大学本科五年都不一定说能完全掌握中医,国学不仅是知识,还要很多很多经验以及阅历!另外我个人一直觉得,国学都是特别聪明的人,有天分的人才能学会、学好的,这剧感觉谁都能上。

看了赵露思的新剧《后浪》之后,网友说国学学子只想表示,可以不宣传国学,但不要抹黑国学!这剧还宣扬国学传承,国学都已经这么难了,用这种剧情宣传国学。麻辣姐接着拍偶像剧就好了,这种题材就别碰了。

说实话,还是建议现在的导演拍不出国学就别拍,国学真的很博大精深,很源远流长,很有意义,没有必要用一些不太好的剧情来硬是来宣传,而且国学很难学了,大学本科五年都不一定说能完全掌握中医,国学不仅是知识,还要很多很多经验以及阅历!另外我个人一直觉得,国学都是特别聪明的人,有天分的人才能学会、学好的,这剧感觉谁都能上。

很担心这部剧编剧的精神状态,除了女主,别人说的话都给人一种这个人很正常的感觉,也就是说,这个编剧,他是能写出正常的东西的,那他为什么还要塑造一个这样离谱的女主!这编剧是真没体验过生活吗?我之前有了解过外卖员迟到都是要少一半的路费钱,投诉轻的200,重的大半月白跑,哪个人敢这么做?而且本身自己迟到在先,什么时候能不出现我弱我有理的设定?

你想写尊师重道的重要性和成长型角色,那不应该这么写,尊师重道的重要性至少你得写有教无类,不看重门第身份,看中人品。成长型角色你得写她自身因为生活导致的局限性,但是本色是善良,对人对事有解决能力,具备学习能力。这个人设就悬浮虚假,福利院长大的小孩根本不可能是这种性格,赵露思演得像是一个从小被周围人惯坏的富家女,作为外卖员把食物扔顾客头上也是非常离谱,现实中不可能出现的情节。至于这种咋咋呼呼,把没素质当真性情的女主人设,放到十多年前可能还常见,现在谁还喜欢这种人设的主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