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弑母卖姐抛弃手下,寇元杰必须是《云襄传》恶人榜排名第一

《云襄传》最坏的人是谁?坏也分大恶和小恶,也分目的和人品,我觉得寇元杰比福王还要恶,当之无愧恶人榜单第一。

《云襄传》最坏的人是谁?坏也分大恶和小恶,也分目的和人品,我觉得寇元杰比福王还要恶,当之无愧恶人榜单第一。

福王尚且有舐犊之情和师徒之情,对女儿明珠呵护,看中云襄天赋教导十五年希望为己所用。

但是寇元杰,他真的没有人性可言。

寇颜生下一儿一女,她很清楚女儿资质更好,但是她心里还是重男轻女,想的是让儿子继承阁主的位置,女儿可以辅佐。

寇元杰最大的特点就是心狠手辣,从他对毕月乌就可以看出来,毕月乌就是诱饵,去大风号必死无疑,寇元杰为了打消毕月乌的疑虑,直接利用了毕月乌对他的感情。

他亲吻毕月乌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有点真心,但是毕月乌离开之后,他就赶紧用手擦拭自己的嘴,这是多嫌弃?

我们想想,他到底想做什么,想要什么?

他觉得南宫放有问题,他判断准确,但是他还不是被南宫放利用,动手参与了绞杀钟北斗,造成寇颜被逼迫尽快同意合盟?

而且凌渊在洋州遭遇重创,也是因为寇元杰立功心切,姐姐说名单可能有炸他根本听不进去。

谁能想到寇元杰会弑母?

他除掉寇颜的目的只是在了成为凌渊阁主,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思跟福王合作罢了。

是什么让他下决心动手?是他看到母亲更加信任姐姐,而他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本事让母亲大为失望,所以他决定把母亲杀了,自己做主,本质上是权力欲望。

而他更加卑劣的是,他竟然提供噬心散给南宫放,等于把他姐姐出卖给南宫放,要知道寇莲衣无比厌恶南宫放,这简直就是把他姐姐也逼上死路!

怎么会有这样的恶人?冷血无情到了极致,罔顾亲情没有道义。

金彪的死也是因为他。

寇颜的老部下他也直接杀,意思是让母亲也尝尝痛苦的滋味。

凌渊如果是他掌权,那就是应该被剿灭,这样的人他没有任何苍生之心,得到的权利越多就会危害越大。

至于其他恶人,南宫放也算一个,他是福王徒弟,福王却认为云襄的成就会在他之上,因为南宫放野心太大,也无容人之心,他虽更接近福王,但是福王很清楚,这样的人成就不会到达顶峰。

所以南宫放才会对寇莲衣耿耿于怀,门主更器重云襄,寇莲衣也倾心云襄,他就是不服气。

关键词: 恶人 云襄传 第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