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刀剑神域进击篇》5月26日全国上映, 桐人亚丝娜执剑迎战

终极预告以一场浪漫的“烟花秀”开场,桐人与亚丝娜在绚烂的夜空下抬头凝望,浑然不觉藏在暗处的阴谋已浮出水面。

 改编自川原砾同名人气小说的剧场版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将于5月26日全国上映,一场热血沸腾的全新冒险即将开启。影片今日发布“并肩迎战”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在看似安稳平和的光景之下,蠢蠢欲动的隐秘阴谋逐渐浮现,守城BOSS空虚巨像拔地而起发起强势攻击,桐人、亚丝娜和一众伙伴的通关升级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五城首映礼已于5月20日圆满收官,粉丝反响热烈口碑爆棚,更有媒体评价为“燃爆青春的一场二次元狂欢”。

全新冒险前所未见 激昂战斗一触即发

终极预告以一场浪漫的“烟花秀”开场,桐人与亚丝娜在绚烂的夜空下抬头凝望,浑然不觉藏在暗处的阴谋已浮出水面。艾恩葛朗特第五层迷宫机关重重,工会势力暗藏杀机,“疯狂玩家”无视规则无差别击杀同伴、情报商人阿尔戈刺探敌情、封测高手米特霸气回归守护旧友、空虚巨像变幻莫测强悍出击、桐人与亚丝娜再度执剑并肩作战……一系列精彩激昂的情节画面和高燃作战的特效大场面亟待观众到大银幕上解锁。

在同步释出的终极海报中,暮色天空布满霞云,猩红战火弥漫原野,火光缭绕间,ALS和DKB两大联盟蓄势待战,亚丝娜、桐人、米特、阿尔戈手持兵刃热血集结,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即将启程。面对即将到来的强劲挑战,桐人、亚丝娜在危机四伏的闯关路途中,不仅将全力以赴升级打怪,变得更加强大,也将会互相支撑、互相守护,在过程中不断收获成长与感动。

五城首映粉丝狂欢 青春回归初心不改

5月20日,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西安五座城市同步举办的首映礼圆满收官。在这个充满爱意的特殊时节里,不少“刀剑厨”远道而来专程与《刀剑神域》剧场版“双向奔赴”,声称“一定要为自己的青春补一张票”。还有粉丝随身携带自己珍藏多年的周边“陪伴式”观影,仪式感满满。

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们不禁被影片中的激燃作战和温情流露的情节戳中,全场齐声大喊《刀剑神域》经典台词“Start”。观影结束后,粉丝观众热情分享自己的感受,表示“画面绚丽,动作炫酷,故事流畅,BOSS战很燃很爽,热血与感动并存”,也有观众直呼“刀剑不倒,陪你到老”的热血宣言,传递着专属于二次元们心有灵犀的浪漫宣誓。时隔六年于大银幕重逢,曾经《刀剑神域》陪伴观众走过的日子也在记忆中闪耀起光芒,所有热爱刀剑的粉丝将与桐人、亚丝娜一起再次并肩作战。

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将于5月26日全国院线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狂欢在即,游戏开启,让我们相约影院一起“携手通关”!

关键词: 神域 刀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