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红痞幼爆被男友骗一亿,男友大她24岁,才交往几个月

狗仔超能摄影阳阳曝痞幼被前男友陆文臣劈腿,还骗了将近一个亿,很快这则爆料登上了热搜榜第一,那么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故意炒作,目前当事人并没有回应。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狗仔超能摄影阳阳曝痞幼被前男友陆文臣劈腿,还骗了将近一个亿,很快这则爆料登上了热搜榜第一,那么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故意炒作,目前当事人并没有回应。

痞幼曾作为机车女神在互联网上红极一时,在与五十岁男友官宣恋情时,也在互联网上引发不小的讨论,大多数网友是不看好这段恋情的,因为不管是长相外貌还是学历地位两人都相差甚远。而就在官宣后的第一场直播,就设置了付费观看,需要花六元才能观看直播,据说当晚观看人数多达三十万,这一举动让人不禁怀疑二人所谓的恋情只是剧本,实际目的只是为了炒作圈钱。

二人官宣恋情后,常常在评论区甜蜜互动,在网友慢慢接受这段恋情的时候,痞幼突然发文称自己因为抑郁症和焦虑症的原因需要退网休养一段时间,网友便纷纷猜测痞幼其实是与大叔男友陆文臣感情破裂已经分手了,果不其然,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痞幼突然发布一条暗示自己已经分手的视频。在这段恋情慢慢被网友们抛诸脑后的时候,更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发生了:痞幼不仅被前任大叔男友劈腿,还被骗将近一个亿。

此次关于痞幼被骗将近一个亿的消息再度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粉丝表示心疼痞幼,此前痞幼就曾曝出以前谈恋爱的时候被对方骗了四百万,心疼痞幼每次都遇到渣男。

而路人则表示一个亿的数目实在太大,很有可能只是借题炒作,也有营销媒体猜测从一开始痞幼官宣与五十岁大叔恋爱到现在都是剧本,而痞幼本人其实在背后已经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目前这件事情没有相当的证据可以证明其真伪,光凭狗仔一面之词的曝光并不足以取信。

陆文臣商业版图

天眼查App显示,陆文臣直接关联7家公司,存续的共有6家公司: 北京塔赫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北京金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北京塔赫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 三亚塔赫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 三亚大鱼海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亚陆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与跳伞等极限运动相关。两人目前无直接商业关联,但陆文臣曾担任过三亚痞幼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股东,于2022年9月退出。

目前,陆文臣名下公司存在2条股权出质信息。一家出质股权标的企业为北京金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质权人为华夏幸福通用航空机场(香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另一家,出质股权标的企业为北京塔赫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质权人为华夏幸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这次事件相关的评论中,大多数人怀疑的理由是:网红真的可以赚这么多钱吗?明星尚且208w,一个知名度似乎并不那么高的网红却有一个亿的资产被前男友骗,由此又引发了关于网红收入的话题讨论。

更多人支持这件事是剧本炒作的说法,毕竟在网络上我们所看到的都是别人想让我们看到的,在这个后真相时代,大部分人并不在意事件的真实性本身,而是想要通过网络事件第一时间把自己的情绪宣泄出去,其中也不乏浑水摸鱼说“我看过痞幼视频”的老鼠屎。

我想不论痞幼与陆文臣的传闻是真是假,我们在这个事件中都应该学会一点,就是在恋爱过程中,都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论是物质还是精神,不要给对方可以伤害你的可乘之机。

关键词: 男友 交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