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任素汐张子枫凭借《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姐姐》分获第十八第十九届华表奖女演员奖

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京举行颁奖典礼。任素汐、张子枫凭借《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姐姐》中的精彩演出,分别获得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任素汐对片中男搭档演员张译以及主创团队表示了感谢

15月23日晚,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京举行颁奖典礼。任素汐、张子枫凭借《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姐姐》中的精彩演出,分别获得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首先谢谢大家,虽然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获奖,但没想是我,早知道就好好造个型了。非常荣幸2019年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颁奖现场,任素汐对片中男搭档演员张译以及主创团队表示了感谢。同时,她也表示以后要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这个奖项。

张子枫直言现在感觉很幸福

紧随其后上台领奖的张子枫,心情十分激动,直言现在感觉很幸福。对于中国电影华表奖的肯定及鼓励,以及主创团队的辛苦付出,张子枫也表示感谢。未来,由她参演的《志愿军:雄兵出击》已经定档2023年国庆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