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双向奔赴”暖剧《三分野》诞生,播出3天全网热度第一

这部热度极高又颇受好评的新剧就是《三分野》,《想见你》导演黄天仁的最新力作,由张彬彬、吴倩领衔主演,黄子恩、夏若妍、李依晓、张晞临、刘玮婷等主演,阵容十分给力。

开播三天全网热度就飙到了第一,而随着剧情的推荐,有网友直呼:因为太好看了,忍不住去看了小说,结果熬夜看完了。

这部热度极高又颇受好评的新剧就是《三分野》,《想见你》导演黄天仁的最新力作,由张彬彬、吴倩领衔主演,黄子恩、夏若妍、李依晓、张晞临、刘玮婷等主演,阵容十分给力。

2023年3月,井柏然、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归路》热播,将爱情里的将“双向奔赴”和“破镜重圆”概念发扬光大。

该剧把男女之间青涩的初恋与重逢后的拉扯,描摹得细致入微,具有很强大的代入感,让不少观众全程“姨母笑”。

不过,该剧由于节奏缓慢,支线太多,导致高开低走,着实可惜。

如今,终于又迎来了一部类似的电视剧,就目前的质量来看,《三分野》有超越《归路》的可能。

《三分野》改编自作家“耳东兔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位个性独立,强大坚定的男女拼搏事业,携手成长的励志故事。

向园(吴倩 饰)是东和集团的千金,父母早亡,爷爷整日催她结婚,她不胜其烦。

恰逢此时分公司面临倒闭危机,向园临危受命,但有个条件,只要自己能够拯救分公司,就不能再催她结婚,爷爷欣然同意。

于是,向园开始了自己的历练之旅。

不过令她想不到的是,在分公司她遇到了徐燕时(张彬彬 饰),一个自己曾苦追不得的校园男神。

徐燕时是分公司的工程师,如今正深陷逆境,但是面对职场不公,却依然坚持成为导航工程师的梦想。

两人的久别重逢,又因为是彼此的初恋,一场重逢后,青涩的初恋的回忆和现实中爱情的反复拉扯,就此展开。

向园在处理公司危机过程中逐渐成长,徐燕时也终于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抱负,两人彼此支撑,又一次擦出了爱的火花。

这是一部都市轻喜甜野剧,将爱情里的“七分甜蜜三分野”演绎的很到位,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不由自主回忆起自己的校园往事。

曾有人说看《归路》仿佛又经历了一次恋爱,而要我说看《三分野》同样有这种效果。

如果你喜欢双向奔赴、破镜重圆类的爱情故事,那么《三分野》是你闲暇之余打发时间的不错选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