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著名演员罗京民病逝,曾出演《士兵突击》《人生大事》

罗京民1956年1月3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话剧演员。因出演军事剧《士兵突击》而被观众所熟知。

 

据@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著名演员罗京民老师因病于5月26日凌晨逝世,享年67岁。

罗京民1956年1月3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话剧演员。因出演军事剧《士兵突击》而被观众所熟知。其代表作包括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孙子从美国来》,电影《人生大事》《抬头见喜》等。

【业内人士悼念】

@张译:心疼你啊,老爷子。《士兵突击》你带着我演戏,《团长》,你跟剧组说“这孩子太累了,得给他配一个助手”……今天你就走了,你不管我们了。

@刘天佐:兽医,走好!

@导演制片李文龙:罗京民老师驾鹤西去,影视行又一巨大业一大损失,愿罗老师千古。

@电影人生大事:从此天上又多了一颗星,那是我们最爱的老莫。罗京民老师一路走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