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宋仲基谈妻子生产在即, 拍完新片将专心迎接新生命

有媒体拍到宋仲基与妻子凯蒂·桑德斯在罗马街头散步。凯蒂简单灰色外套配白T,将丸子头高高扎起,孕肚十分明显。两人又是牵手又是揽肩,对谈时露出甜蜜微笑,不禁让人感叹好般配啊!

近日,宋仲基亮相戛纳电影节,在接受采访时,宋仲基透露孩子将在不久后出生。

宋仲基谈及即将迎接小孩出生,喜悦藏不住“来到戛纳感到心情很激动,因为再过不久小孩就要出生了,确实会花费更多心思。《洛基完》拍摄几乎接近尾声了,现在想集中于老婆健康生产一事上。”

37岁宋仲基事业爱情双收,去年凭借《财阀家的小儿子》爆火后,顺势公开第二段婚姻,尽管祝福的声音不多,但一改往日低调作风。

宋仲基与妻子凯蒂早在22年初就开始在韩国同居,无奈狗仔不给力,一直没有拍到,宋仲基只能主动带凯蒂出席新片活动,向媒体介绍妻子。1月30日,宋仲基发文宣布两人结婚,不久后证实妻子怀孕,有传预产期是在今年七八月。

3月5日,宋仲基在最新采访内容表示,以前觉得拍戏时年龄受限,想快点变老,但现在不行,完全没有这个想法,青春是即使时间流逝也不想失去的东西。

被问及23年春天一定想做的事是什么?宋仲基称:“在成为孩子爸爸之前的最后一个春天,想和妻子赶快去约会,经常约会。”

两人婚讯曝光后,凯蒂常常被拿出来和宋慧乔对比,在外形方面各有千秋,但网友对凯蒂并不看好,对她曾生过二胎的传言充满恶意。宋仲基在二月份受访辟谣凯蒂结过婚生过小孩,指当初听到传闻一笑置之,后来愈演愈烈让他非常气愤,反而是凯蒂劝他别上火。

据悉,宋仲基的妻子凯蒂比他年长一岁,此前并没有婚育史,她在当演员时,与宋仲基的戏路存在很大差异,两人会走到一起让人意外,据说凯蒂退圈后当了英文老师,因翻译需要与宋仲基结识,二人交往两三年一直未被发现。现在的两人甜甜蜜蜜,网友也都纷纷送上祝福。

5月20日,有媒体拍到宋仲基与妻子凯蒂·桑德斯在罗马街头散步。凯蒂简单灰色外套配白T,将丸子头高高扎起,孕肚十分明显。两人又是牵手又是揽肩,对谈时露出甜蜜微笑,不禁让人感叹好般配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