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绝地战警4》尚处于筹备阶段, 蕾亚·塞洪加盟剧组

曾经出演了《风骚律师》而获得诸多奖项的女演员蕾亚·塞洪,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悉,她已经顺利加盟到《绝地战警4》的剧组中。虽然她将扮演的角色尚不得而知,但对于这位征战多年的女演员来说,能主演主流好莱坞大片,也是全新的经验。

女演员蕾亚·塞洪加盟《绝地战警4》

 近日,曾经出演了《风骚律师》而获得诸多奖项的女演员蕾亚·塞洪,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悉,她已经顺利加盟到《绝地战警4》的剧组中。虽然她将扮演的角色尚不得而知,但对于这位征战多年的女演员来说,能主演主流好莱坞大片,也是全新的经验。

《绝地战警4》的开发一波三折。早在三年前,《绝地战警4》就已经进入筹拍阶段。曾经创作了《绝地战警3》剧本的编剧克里斯·布雷姆纳加盟《绝地战警4》剧组。两年前,影片所确定的导演是阿迪尔·艾尔·埃尔比和比拉尔·法拉。前作《绝地战警3》的故事发生在迈阿密,警探麦克和老搭档马库斯已经发福,但两人依旧搭档执行任务,斗嘴不停,欢乐不断。殊不知此时马库斯已经思量许久,有了想要退休的念头。然而在一次警匪枪战后,因过激行为引发上司大怒,同时卷入了案件里。于是,两位绝地战警再度携手,迎战最城市疯狂的匪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绝地战警4》尚处于筹备阶段。影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关键词: 战警 绝地 剧组 动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