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活动 / 正文

北京电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黄建新连任北京影协第三届主席

大会听取了北京电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北京电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黄建新当选主席,于冬、于和伟、尹鸿、王晓晖、孙立军、束焕、吴京、张冀、陈杨萍、郝戎、郭帆、薛晓路当选副主席。

5月26日至27日,北京电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各个团体会员单位及新文艺群体的130余名电影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新征程北京电影事业繁荣发展大计。

会议总结了过去六年北京影协第二届理事会在思想引领、创作引导、品牌活动、人才培养、文艺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大会听取了北京电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北京电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黄建新当选主席,于冬、于和伟、尹鸿、王晓晖、孙立军、束焕、吴京、张冀、陈杨萍、郝戎、郭帆、薛晓路当选副主席。

连任主席黄建新感谢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北京电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黄建新表示,北京市委对新一届北京影协主席团、理事会寄予厚望,广大北京电影工作者充满期待,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次会议标志着北京电影家协会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新一届北京影协主席团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紧跟时代步伐,坚守人民立场,创作出更多优秀电影作品,为繁荣发展首都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闫少非,北京市委宣传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卫东,北京市文联主席陈平,北京市文联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张和平,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出席大会开幕式。

第三届北京电影家协会主席

主席:黄建新

第三届北京电影家协会副主席

(按姓氏笔画排序)

副主席:于冬

副主席:于和伟

副主席:尹鸿

副主席:王晓晖

副主席:孙立军

副主席:束焕

副主席:吴京

副主席:张冀

副主席:陈杨萍

副主席:郝戎

副主席:郭帆

副主席:薛晓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