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活动 / 正文

海浪电影周在阿那亚举办荣誉盛典,《志愿军》剧组助阵吴京张译推介新片

即将于国庆档上映的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剧组率先亮相海浪电影周荣誉盛典红毯,各位主创也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介绍,并期待与观众尽快见面。

2023海浪电影周在阿那亚举办荣誉盛典,《志愿军:雄兵出击》剧组主创陈凯歌、辛柏青、朱一龙、张子枫、魏大勋,演员吴京、张译、沈腾等电影人出席活动,并作为嘉宾为青年创作者颁发荣誉。

2023海浪电影周于5月下旬举办,以海浪展映、海浪产业、海浪沙龙、海浪生活、海浪荣誉五个板块内容,进行电影放映、创作实践、行业探讨、艺术互动、荣誉推选等多维度拓展。据悉,电影周聚焦华语类型片,旨在发掘具有创新思想和市场潜力的新生代创作人才。

即将于国庆档上映的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剧组率先亮相海浪电影周荣誉盛典红毯,各位主创也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介绍,并期待与观众尽快见面;吴京、张译携手出现在红毯,吴京推介了自己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巨齿鲨2》,并表示期待能在阿那亚的海滩拍摄该系列续集,刚刚获得华表奖的张译则开玩笑的表示下一个期待是在海浪电影周获奖,自己也希望能与青年影人合作,同时希望大家关注新片《无价之宝》。

当晚,海浪电影周各项荣誉悉数揭晓。最终,最佳导演由执导《开夜车》的默罕默德·赛义德·伊尔迪滋获得,最佳剧情短片归属聚焦农村的《鸭子》,最佳摄影被颁给《跑!跑!跑!》的主创林伯聪,最佳编剧为《绿色食品》编剧刘晓黎,《赤岭路531号》女主角沈诗雨获最佳演员。命题单元荣誉则由《暮夏蝉鸣》《身后》《最后的华尔兹》获得。

此外,当天海浪电影周“海浪学堂”也正式成立,入围青年导演扶持计划的影片将正式获得资金等多个层面的帮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