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赵丽颖、热巴亮相2023时尚芭莎年度派对红毯

刘恺威的女友李晓峰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红毯主持人,一袭简约的白色半肩带礼裙,落落大方。

赵丽颖、热巴亮相芭莎年度派对 龚俊李现红毯比帅

上海,2023时尚芭莎年度派对红毯,多位影视演员、歌手、时尚人士出席活动。陈冲、赵丽颖、迪丽热巴、唐嫣、杨颖、童瑶、黄轩、王嘉尔、龚俊、雷佳音、范丞丞、杨紫等出席活动。

刘恺威的女友李晓峰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红毯主持人,一袭简约的白色半肩带礼裙,落落大方。

陈冲身穿黑白结构挂脖礼裙优雅亮相,同样选择黑白配色的还有童瑶,黑色缎面抹胸搭配包身鱼尾裙,大大的鸵鸟毛裙摆,双手叉腰摆拍气势十足。张俪以黑色短款外套搭配白色流苏高衩裙,披肩黑卷发搭配红唇,妥妥的港系美人。

红毯上还有多位“公主”盛装亮相。赵丽颖身穿抹胸高定礼服亮相,水蓝色星光纱裙尽显轻柔优雅的姿态。

唐嫣梳起复古发髻,身穿粉色高定礼服,白色花朵装饰,是优雅又清甜的“美糖公主”。

杨颖身穿粉色抹胸裙惊艳亮相,绑带镂空抹胸,羽毛鱼尾裙摆,搭配上妩媚长卷发,美艳动人。

迪丽热巴一袭蓝色水晶钻饰礼服,尽显曼妙身姿,搭配钻石头饰,俏丽性感又自带魅惑风情。

宋茜红毯上身穿玫红色礼裙配黑边蝴蝶肩带,及肩的微卷发型,明艳又娇媚。

杨紫身穿橘色缎面礼服亮相,一字肩设计成巧妙的花蕾造型,搭配慵懒黑色卷发,在逃公主无疑。

除了礼服艳丽的“公主”们,还有大走简约风的女星。瞿颖选择了黑色落肩飘带长裙,盘发造型加上高挑身材,气场十足。宋妍霏也以黑色礼服亮相,半透视鱼尾裙搭配卷发,婀娜性感。

当天,雷佳音、言承旭、黄轩、王嘉尔也都选择了黑色造型。雷佳音、言承旭造型儒雅绅士;黄轩真空上阵,凸显型男魅力;王嘉尔紧身上衣造型,好身材一览无遗。

范丞丞另辟蹊径演绎了一套混搭的白色西装,内搭灰色薄纱帽衫,少年感十足。龚俊直接演绎了一套秋冬新装,银灰色印花长风衣,搭配墨镜,酷帅摩登的调调。萧敬腾芥末黄成套西装,配以红色内搭,大走复古摇滚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