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活动 / 正文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粉丝观影团热烈应援, 上映首周末票房惊喜

近千名粉丝热情参与,一场独属于刀剑厨的粉丝狂欢拉开序幕,来自五个城市的上千位粉丝齐声高喊着刀剑神域中经典的登入游戏的口号“Link Start!”,来自粉丝们热切的喜爱仿佛也通过大银幕传达给了另一个世界的桐人亚丝娜。

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正在热映中。该片改编自川原砾人气小说,由河野亚矢子担任导演,A-1Pictures担纲制作。

就在前几日的520,《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与刀剑神域双向奔赴”的主题五城首映礼火热开启。近千名粉丝热情参与,一场独属于刀剑厨的粉丝狂欢拉开序幕,来自五个城市的上千位粉丝齐声高喊着刀剑神域中经典的登入游戏的口号“Link Start!”,来自粉丝们热切的喜爱仿佛也通过大银幕传达给了另一个世界的桐人亚丝娜。而上周末,广州、长沙、济南、泰安、东营等多地城市,错失首映礼的粉丝们自发组织观影团,开启应援模式,进行组团观影。用自己的方式,为桐人亚丝娜狂欢打call。

《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于上映后,首日就收获了超千万的喜人成绩。粉丝们更是在互联网上不断晒出自己对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的喜爱之情。不少粉丝表示:“老刀剑厨狂喜,不为别的,只为了十一年的情怀,看完之后意犹未尽,好似一场精神盛宴好满足!”,“最终boss战经费炸裂,毋庸置疑的年度级战斗作画镜头,太燃了”,“为亚丝娜和桐人的爱情深深感动,刀剑不知道是多少人的爱情观启蒙”,“亚总一如既往充满魅力,桐老爷也是一如往常的默默carry”,“十年啊,我的整个青春!” 持续十一年的刀剑IP在粉丝们心中的热爱依然丝毫不减,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感动。

剧场版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全新冒险已经出发,去影院和桐人亚丝娜携手战斗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