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网传《生化危机》新真人电影项目正在制作

近期加拿大的大萨德伯里地区获得了1100万加元的政府投资资金,用于赞助当地的20个项目。其中一个影视项目名叫“安布雷拉编年史(Umbrella Chronicles)”,其获得了200万加元投资。

近日据外媒Sudbury报道,《生化危机》新真人电影可能正在制作中,由Raccoon HG影视公司负责拍摄制作。

据悉,近期加拿大的大萨德伯里地区获得了1100万加元的政府投资资金,用于赞助当地的20个项目。其中一个影视项目名叫“安布雷拉编年史(Umbrella Chronicles)”,其获得了200万加元投资。

目前该项目的具体细节还未披露,不过《生化危机》游戏系列中就有一款名叫《生化危机:安布雷拉编年史》。2021年《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真人电影也是在大萨德伯里地区拍摄的,当时负责制作的就是Raccoon HG影视公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