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任嘉伦新剧过审, 《无忧渡》下半年排播

这部剧由任嘉伦和宋祖儿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神秘的捉妖师宣夜和少女半夏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由林玉芬和宸汐缘联手编剧的新剧《无忧渡》已经过审待预排。

这部剧由任嘉伦和宋祖儿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神秘的捉妖师宣夜和少女半夏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人妖共存的世界,充满了奇幻和悬疑元素。

这也是爱奇艺近期过审的第三部古装剧,前两部是《长风渡》和《莲花楼》,这两部都已确定将在暑假档期先播出。相信《无忧渡》也会成为今年下半年备受期待的热门剧集之一。

林玉芬执导的志怪题材和宸汐缘编剧的单元故事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导演林玉芬,其执导的古装剧也是国内天花板级的导演,其执导的《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宸汐缘》、《微微一笑很倾城》、《醉玲珑》等皆出自她手,这些剧目也都是近年来高口碑剧目。

这次由她执导,首先质量上就有了保证,并且这部剧是按单元剧的模式进行,共分六个单元《碧玉梨》、《九命》、《树母》、《红锈》、《紫棺》、《洗骨池》,也分别对应六种不同的妖怪。

该剧不仅制作班底实力雄厚,演员阵容也非常不错,任嘉伦和宋祖儿担当男女主,宣言、刘若谷以及刘琪锜、黑子、曹骏和哈妮克孜组成配角阵容,整个阵容可以说颜值和演技并存。

说起任嘉伦的古装剧,肯定有不少人一刷再刷过,特别是《周生如故》和《锦衣之下》,已经成为任嘉伦的代表作,也是很多观众还心心念念的作品。

这次任嘉伦再次出演古装剧《无忧渡》,加上奇幻、悬疑元素,让人非常期待。

宋祖儿,长相甜美,演技不俗,其因参演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而走红,在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这次和任嘉伦搭档出演《无忧渡》,男帅女靓,剧情又非常不错,也是下半年非常热门的剧目之一,更是爱奇艺推出的三大热门古装剧。

关键词: 无忧 新剧 任嘉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