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纵横宇宙》曝中国独家海报,百蛛赶集

影片以97%的烂番茄新鲜度,MTC86分、IMDB9.4分的超高分创造超英电影新历史,国内百场超前观影更是收获各大媒体、知名动画导演、影评人以及各大城市影迷的满屏赞誉。

6月2日,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同步北美上映。影片以97%的烂番茄新鲜度,MTC86分、IMDB9.4分的超高分创造超英电影新历史,国内百场超前观影更是收获各大媒体、知名动画导演、影评人以及各大城市影迷的满屏赞誉。

日前,《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中国独家艺术海报,庆贺上映,海报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工笔画,以精致细腻的笔法绘制了一幅多元宇宙上百位蜘蛛侠同框的“百蛛赶集图”。

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故事承接前作,讲述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携手蜘蛛格温,开启更宏大的多元宇宙冒险征程。最大看点毫无疑问是超过280个精英蜘蛛侠史无前例的跨宇宙同框,新生代蜘蛛侠为了打破命运孤身对抗蜘蛛联盟,燃炸银幕的追逐打斗绝对嗨翻全场。

影片由超过1000人的全球顶级动画团队制作完成,故事、画面、角色全面升级,给观众带来更加潮爆炫酷的视觉画风,更加动感上头的音乐曲风,更加深入人心的冒险故事以及更加脑洞大开的惊喜彩蛋。

国内媒体和影评人看完后一致盛赞:《蜘蛛侠:纵横宇宙》全面超越了第一部,代表了当今世界动画电影最高水准。并且对于即将在2024年3月北美上映的下一部《Spider-Man:beyond the spider-verse》充满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