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曲春雨与轮滑小将合体参赛 《运动不一样7》,谁是竞速之王?

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致力于助力孩子们的运动健康成长,每期邀请一个不同运动项目的世界冠军和全国各地最强的专项运动小将们零距离进行学习和比拼。

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致力于助力孩子们的运动健康成长,每期邀请一个不同运动项目的世界冠军和全国各地最强的专项运动小将们零距离进行学习和比拼。本周六晚七点,冬季奥运冠军短道速滑天才少女曲春雨空降《运动不一样7》录制现场,与来自广东、浙江、湖南的轮滑小将们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速比赛,不一样的风驰电掣在《运动不一样7》的赛场上刮起了一阵轮滑旋风。麦咭TV全网独播。

冠军曲春雨现场科普轮滑知识 两人三足趣味轮滑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要和孩子们进行轮滑比赛?曲春雨来到《运动不一样7》现场就给观众们科普了短道速滑和轮滑的一样和不一样:“短道速滑和轮滑最大的区别是,短道速滑穿的鞋子是冰刀,而轮滑鞋鞋底是由双排或者单排的轮子组成的,短道速滑的场地是在冰上进行,轮滑是在地面上进行。但是短道速滑和轮滑的发力方法是相通的。”所以当曲春雨穿上10年没穿过的轮滑鞋,立刻说:“这个轮滑鞋就已经是我的冠军难度了。” 于是在第一个挑战“合体轮滑” 环节,需要曲春雨和大鱼带领的轮滑队队员廖珊组队两人三足,同小兔、小喵领队的胡铭轩、潘弘韬进行竞速比拼,身高速度相差巨大的冠军和小队员对战配合默契的轮滑小将难度系数猛增,奥运冠军曲春雨站在起点线位置就要求对手:“你们踩线了!稍稍往后站点。” 让紧张的比赛气氛瞬间轻松下来,也瞬间和孩子们打成一片。

最终,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的轮滑实力到底如何?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追逐比赛三支队伍会采取什么战术?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一起和少年少女们飞驰吧!

轮滑小将炫技不停奥运冠军直呼厉害 10岁男孩顶住压力为团队而战

大家所熟知的轮滑是十分考验灵活度和平衡性的运动,《运动不一样7》用“低空飞行”“旋转轮滑” 等项目展现出轮滑小将们超高技巧。“低空飞行”挑战要求挑战者穿上轮滑鞋在限定高度滑过长达三米的栏杆通道,奥运冠军曲春雨率先尝试75厘米的高度通过栏杆,以超强柔韧性轻松过关。轮滑小将们却没有止步于此,更高标准严要求挑战35厘米的高度,宋梓萱一招一字马“贴地低飞”让曲春雨直呼:“厉害厉害!这个柔韧性和力量控制太强了。” 在“旋转轮滑”环节,大家需要将木桩上的彩带通过旋转缠到自己身上,曲春雨和胡铭轩旋转了十几圈后就开始偏离重心互相牵制,来自广州的轮滑小将王海旭仿若“小彩旗”附身,一口气不停歇地在轮滑鞋上跳出了一场旋转芭蕾。

除了轮滑小将的高超技巧,轮滑更展现了体育运动的勇气和能力。在最后“极速过桩”挑战时,因为对手过于强大,所有队员都没有信心不敢参赛,10岁胡铭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顶住巨大的压力为团队而战,谁知第一次比拼却因为落脚问题犯规而输掉一局,不过胡铭轩小将没有气馁,坚持第二次继续出战,到底他能不能克服犯规问题拿下赛点呢?

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感受轮滑的风驰电掣,驰骋飞扬青春。麦咭TV全网独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