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漫长日》饶晓志梁琳再联手,锋芒初露揽上影节金爵奖亚新单元四项提名

在电影最新释出的剧照中,王珞丹、金世佳、李勤勤等演员组成“老师天团”在办公室同框;饶晓志饰演的学生家长也令网友看了直呼有熟悉感,“1比1还原了老师请家长时我爸的表情”;张本煜则化身社会“怪叔叔”,散发“生人勿近”气场。这些成年角色将与孩子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颇为好奇。

由饶晓志监制,王子川编剧并执导,岳昊、马千壹、徐艺瑄、方东海、王浩宇、张航诚主演的电影《漫漫长日》入围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亚洲新人单元,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王子川)、最佳男演员(岳昊)、最佳摄影(张恒)四项提名,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首场放映。

电影今日发布“怪妙的”海报,人小鬼大、天真烂漫的小学生朱同(岳昊 饰)“凹”出看世界的全新姿势,神秘的外星人、闪耀的冠军奖杯、高能的分身术等都让人回想起儿时脑海里天马行空的想象。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王珞丹、金世佳、张本煜、李勤勤、饶晓志等演员也悉数亮相,令人愈加期待。影片围绕小学生朱同校园生活的奇妙一天展开,将那些或开心或窘迫、或现实或荒诞的经历交织串联,描绘出妙趣横生的童真影像,亦为疲于奔波的成年人们造就了一把重返童年的钥匙,传递出满满的情怀杀与治愈力。

妙趣无穷!

首曝海报惊现童年想象 王珞丹金世佳张本煜成“奇怪的大人”

海报上,朱同搞怪解锁看世界的全新角度,眼前是焕然一新的倒立景象,脑袋瓜里装的尽是奇思妙想:地球上有没有外星人?班长的日记好像会发光?小伙伴变成了蜜蜂和小花、我要是有分身术该多好……背后的每个小方格都是朱同奇妙脑洞的投射,它们像一面面镜子,映照出了许多人童年时期的无限想象。这些来自儿时的“奇妙信号”,成年人看了将会心一笑,都能在影片中感受到“妙”处。

在电影最新释出的剧照中,王珞丹、金世佳、李勤勤等演员组成“老师天团”在办公室同框;饶晓志饰演的学生家长也令网友看了直呼有熟悉感,“1比1还原了老师请家长时我爸的表情”;张本煜则化身社会“怪叔叔”,散发“生人勿近”气场。这些成年角色将与孩子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颇为好奇。

绝妙组合!

饶晓志梁琳再联手助推电影新力量 锋芒初露揽上影节金爵奖亚新单元四项提名

电影《漫漫长日》由饶晓志监制,英皇电影制作及项目发展总经理梁琳任总制片人,这对“黄金搭档”曾联手打造出年度口碑佳作《无名之辈》《人潮汹涌》。两位再度联手,为青年导演保驾护航,更尝试了全新题材,吸引了众多影迷的视线。这也是王子川导演的电影长片处女作,话剧编导出身的他,曾打造《雅各比和雷弹头》《非常悬疑》等经典话剧作品,也曾在《人潮汹涌》《寻汉记》等电影作品中展现惊艳演技。电影《漫漫长日》此番入围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亚洲新人单元,一举揽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王子川)、最佳男演员(岳昊)、最佳摄影(张恒)四项提名,亮眼表现认证其不俗品质,让不少观众期待在展映场先行“尝鲜”。

影片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首场放映,为所有怀念童年、心怀童真的成年人打造一台“时光机”,期待在一部电影的时间里,让小学生朱同的奇幻故事为这群“过期小学生”们带来快乐与感动。

电影《漫漫长日》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晓年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峙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受成博士、王雪茵担任出品人,饶晓志监制,梁琳担任总制片人,王子川编剧并执导,王雪茵、荣雪莹担任制片人,岳昊、马千壹、徐艺瑄、方东海、王浩宇、张航诚主演,王珞丹、金世佳、张本煜、李勤勤、饶晓志、黄小蕾、国义骞、范湉湉、欧剑宇、叶浏、邓书荣、郭笑、周可、谢波、贾子千特邀出演。

关键词: 上影 长日 首场 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