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活动 / 正文

电影《乔治娅》首映礼在京举办,十城聚云端众星送祝福

影片以简约平实的影像风格、特殊的叙事视角、克制的情感呈现,营造出含蓄并富有张力的诗性意蕴。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温情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乔治娅》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胡歌、周涛、吕薇等人为影片送上了祝福,上海、武汉、玉树等10个城市也参与了该片的云首映活动。导演乔美携主演、主创团队等出席了活动。

《乔治娅》由徐千雅担任制片人、藏族导演乔美执导,乔治娅领衔主演,讲述了3岁女孩乔治娅以及她家人的故事,其中涉及原生家庭、跨国婚姻、女性心理、代际矛盾、阶层融合等重要话题。影片以简约平实的影像风格、特殊的叙事视角、克制的情感呈现,营造出含蓄并富有张力的诗性意蕴。

此次首映礼时逢儿童节,对这么一部小演员虽然只有三岁,却表现出相当成熟自然的表演天赋的影片来说,意义非凡。除了北京的首映礼主场外,在上海、武汉、苏州、玉树等十个城市,出品方也为观众们安排了云首映专场。各个城市的观众们与导演云端相聚,大屏幕上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大家一致认为,《乔治娅》在大屏幕上为国产电影的儿童题材贡献了不同以往的新形象。

首映礼上,艺人胡歌、主持人周涛、导演章家瑞、歌唱家吕薇均为影片送上了贺词;同时,藏族歌手央金兰泽,藏族作家才旺扎西,藏族演员旺卓措等人也用藏语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导演乔美就创作初衷、人物设定等问题为现场观众做了详细解答,也给在场小观众们送上专属祝福海报。

《乔治娅》视角新颖、立意深远、拍摄手法新颖,是一部具有跨文化视角的优秀温情现实主义影片。获得2023年度国家电影局精品专项资金扶持、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主竞赛剧情长片单元最佳影片提名。该片将于6月3日亮相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