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疯狂小世界》极限冒险继续,周末全国影院点映

极限冒险版预告片中,将影片的重要节点重新为观众梳理了一次,也从更多的视角为我们展示了昆虫们决战蝗虫的决心与勇气。

今日,《疯狂小世界》的片方放出了极限冒险版预告片以及全新点映海报,在首轮点映后再次掀起热潮,已经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预告片节奏紧凑,让人有想二刷的冲动。同时,片方也为许多因为错过之前点映而遗憾的观众带来了好消息:《疯狂小世界》将在正式上映前的每个周末,也就是6月3日、4日、10日、11日、17日、18日全国影院持续点映。

极限冒险版预告片中,将影片的重要节点重新为观众梳理了一次,也从更多的视角为我们展示了昆虫们决战蝗虫的决心与勇气。虾宝作为拯救昆虫、对抗幽能的唯一希望,一直在外寻找参悟“真元”的方法,而在这场游历中,他结识了可爱直率的自然精灵红果。而蝗爷趁着这个时机,寻去了湖心岛,对螳螂仙翁大打出手,还抓获了许多昆虫做俘虏,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就此展开。虾宝想要解救同伴与师父,“真元”却迟迟没有动静,紧急时刻,虾宝该如何应对?他能否突破极限,拯救大家呢?

今日点映海报的主角是我们的虾宝和新朋友旅蛙小眼!他们是在寻找森林智者解惑的旅途中相识相知,成为了共患难的好朋友。他们俩并肩站立,摆出了帅气威武的姿势,看来和龟老翁讨教到不少新的武功招式啊!

想知道虾宝和蝗爷的全力一击能否取得胜利吗?想要和有趣的昆虫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吗?快来影院揭晓答案吧!这场极限冒险等你来参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