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上映喜获好评,粉丝感动情怀拉满

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已于5月26日全国上映,目前票房已超三千万,粉丝好评不断。该片改编自川原砾人气小说,由河野亚矢子担任导演,A-1Pictures担纲制作。

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已于5月26日全国上映,目前票房已超三千万,粉丝好评不断。该片改编自川原砾人气小说,由河野亚矢子担任导演,A-1Pictures担纲制作。

“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2012年《刀剑神域》TV动画正式播出,当作者川原砾小说中描写的场景和故事,真实地出现在观众眼前时,几乎所有人都被这奇幻的游戏世界设定,和真实可爱的桐人、亚丝娜所吸引。激燃热血的打斗,帅气的桐人和美好的亚丝娜,以及感动人心的友情和爱情,让《刀剑神域》成为无数中二少年的入宅启蒙番剧,也让粉丝们风雨无阻地陪伴刀剑神域走过了十一年的旅程。

时隔六年时间,刀剑神域剧场版再次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成为刀剑厨们今年夏天最欣喜和值得期待的事。粉丝们的热爱也直接体现在了票房上。《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在上映首日即揽获两千万的票房,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可谓是实至名归。很多粉丝都表示,回到SAO的《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情怀拉满,更加有最初“刀剑神域”内味儿了。在剧情上,桐人和亚丝娜重回艾恩葛朗特第五层的冒险,一定程度上也弥补了《刀剑神域》第一季TV动画里的小小的遗憾。在影院里和同好们一起为桐人亚丝娜双剑合璧击杀最终boss的一幕而欢呼的瞬间,就好像真的回到了小时候守在荧幕前追《刀剑神域》的年少时光。

还有不少粉丝表示,刀剑神域是自己人生中光一般的存在。桐人面对困难时的勇气,桐人与亚丝娜的真挚爱情,都曾带给自己无限的力量。对于粉丝们来说,刀剑神域已经不仅仅是一部动画,一个IP,更是他们的整个青春。此生无悔入刀剑,来世愿入悬浮城。

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正在全国热映中,为了热爱,为了青春,为了信仰!这一次,就让我们和桐人亚丝娜一起,回到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