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6月9日上映,深入马丘比丘拍摄大片感拉满

拍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常常需要环游世界,找到令人惊叹的拍摄地点。这一次,为了迎接新的故事和角色,尤其是更好地展现巨无霸阵营的猛兽之姿和风采,剧组来到了充满野性魅力的秘鲁。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倾力出品的科幻冒险巨作《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今日发布“秘鲁奇遇”特辑,全新阵营霸气登场,刺激对决一触即发,为了呈现最恢弘的银幕奇观,影片深入秘鲁的马丘比丘和亚马逊热带雨林等地进行拍摄,瑰丽神秘的迷人风光,身临其境的震撼冒险,6月9日,影院不见不散。

拍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常常需要环游世界,找到令人惊叹的拍摄地点。这一次,为了迎接新的故事和角色,尤其是更好地展现巨无霸阵营的猛兽之姿和风采,剧组来到了充满野性魅力的秘鲁。这其中,建造于15世纪、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马丘比丘尤为引人瞩目,群山层峦叠嶂云雾环绕,置身其中宛若仙境,前所未见的壮观规模将影片宏大的史诗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高能迭起、热血激燃的终极大战就是在此发生。正如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所说:“非凡的冒险体验需要超乎寻常的舞台,所以我们选择了马丘比丘。”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是第一部在马丘比丘山顶进行拍摄的影片,其中的挑战可想而知。超高的海拔、阴晴不定的天气、需要徒手搬运的各种设备,难度不断加码。但是剧组仍然在严峻的考验下进行了大量的实景拍摄,相较于CG场景重建,可以说更加真实地还原了马丘比丘的原貌,也让观众在观影时可以身临其境地进入这片神奇之地。除此之外,影片中巨无霸栖息出没的密林则在亚马逊热带雨林取景,这里原始、狂野、深不可测、充满危险,当擎天柱与擎天圣两大领袖在此“世纪碰面”,一场关乎团结、信任和使命的地球保卫战即将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秘鲁的超强人气也再度印证了《变形金刚》这一IP的全球热度。在当地拍摄的一场真实游行场景中,汇集了不同地区的人民,他们除了展现出各自独有的文化风格外,更是无一例外用高涨的热情欢迎剧组的到来,与影片主创上演各种有爱互动。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曾感叹:“这就是《变形金刚》的特别之处,它跨越了所有边界,看到它的粉丝群体如此深厚让人感觉很了不起。”这个夏天,当《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带着无数影迷的期待登陆大银幕,更具个性的丰富角色、更环环相扣的故事发展、更高规格的变形盛宴,必将点燃“变迷”狂欢。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等主演,彼得·库伦、罗恩·普尔曼、彼得·丁拉基、杨紫琼等参与配音,目前已定档6月9日,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