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恐怖片《阴儿房》将拍摄外传,曼迪·摩尔和库梅尔·南贾尼主演

Blumhouse与银幕珍宝(Screen Gems)两大恐怖影业将为《阴儿房》(Insidious)制作新的外传。之前他们为该系列拍过《招魂》(The Conjuring)系列外传。

1

Blumhouse与银幕珍宝(Screen Gems)两大恐怖影业将为《阴儿房》(Insidious)制作新的外传。

之前他们为该系列拍过《招魂》(The Conjuring)系列外传。

这部新片名为《Thread: An Insidious Tale》,将由曼迪·摩尔(Mandy Moore)和库梅尔·南贾尼(Kumail Nanjiani)主演,故事说的是一对夫妇用咒语穿越时光、回到过去,以阻止小女儿的死亡——但他们的行为带来了一系列严重后果。

“Thread”本意是“线”,丝线棉线之类。但也指线程、故事线、时间线。它还有螺纹以及论坛帖子的意思。

《Thread》将由漫威电视剧《月光骑士》(Moon Knight)主创杰瑞米·斯莱特(Jeremy Slater)导演。

《阴儿房》最新一部《阴儿房5:红门》(Insidious The Red Door)将于7月7日上映,该集由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主演并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