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蜘蛛侠:纵横宇宙》北美首日票房创年度纪录,仅次于《蜘蛛侠:英雄无归》1.219亿美元

《蜘蛛侠:纵横宇宙》北美首日票房5170万美元,超过《银河护卫队3》的4810万美元,创北美市场年度最高首日纪录。预计影片北美开画票房1.13到1.2亿美元之间,2018年《蜘蛛侠:平行宇宙》首周末3天才3536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蜘蛛侠:纵横宇宙》北美首日票房5170万美元,超过《银河护卫队3》的4810万美元,创北美市场年度最高首日纪录。预计影片北美开画票房1.13到1.2亿美元之间,2018年《蜘蛛侠:平行宇宙》首周末3天才3536万美元。

《蜘蛛侠:纵横宇宙》首日票房是蜘蛛侠电影史上第三高,仅次于《蜘蛛侠:英雄无归》的1.219亿美元,和山姆·雷米的《蜘蛛侠3》的5980万美元。

这个首日成绩是在北美影史动画片排名第三,仅次于《超人总动员2》的7120万美元和《海底总动员2》的5470万美元。

《蜘蛛侠:纵横宇宙》在CinemaScore拿到A的评价,IMDb目前评分9.1,是该网站评分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