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方卫视跨屏快手共创《开工!喜剧之夜》,用欢笑为奋斗者加油

揭开都市职场的喜剧面纱,启迪职场人生的欢笑智慧!由京东服饰冠名、东方卫视与快手联合打造的《开工!喜剧之夜》即将在6月15日20:00播出。

揭开都市职场的喜剧面纱,启迪职场人生的欢笑智慧!由京东服饰冠名、东方卫视与快手联合打造的《开工!喜剧之夜》即将在6月15日20:00播出,今日正式公布了嘉宾阵容。晚会由大张伟、岳云鹏、百克力联袂串场,李雪琴 、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郭霄汉、王栎鑫、“少爷和我”组合、张海宇、孙珍妮倾力加盟各显神通,将用相声、sketch、单口喜剧等多种喜剧形式,对职场日常进行创意表达,快手达人也会献上精彩绝活,展现各行各业的风采。让你在欢笑声中,点燃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一同分享职场人生的喜悦和挑战。

为“开工”加油打气

王炸喜剧搭档同台重聚

今日释放的艺人官宣短视频围绕上班打卡主题,各组嘉宾进行了多样诙谐的剧情演绎,如带着闹钟打卡,自带BGM开工、同事之间对暗号等等,展现职场青年人图鉴,收获另类笑料的同时,也引发了职场年轻人的关注与热议。《开工!喜剧之夜》作为一场针对年轻群体的新形态喜剧晚会,将舞台创新性地打造成“加油站”,主持人百克力将携“开工解压员”大张伟、“加油打气员”岳云鹏召集一众喜剧人,呈现一场爆笑盛宴。

大张伟、岳云鹏的控场能力和机智爆梗,曾在东方卫视《爱乐之都》《我们的歌》《今晚开放麦》等多档节目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两位还在热播的《极限挑战》第九季节目中默契搭档,从“极挑团”到“开工伙伴”,大张伟和岳云鹏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在这个喜剧舞台上惊喜合体的还有岳云鹏、孟鹤堂、周九良、尚九熙、郭霄汉,“云鹤九霄”四代师兄弟在《开工!喜剧之夜》的舞台上相聚,新包袱、新笑点,相信都在路上了!

 

“喜剧”跨界花样多

“少爷和我” 上演职场新笑料

除了相声,这次晚会还会采用sketch、单口喜剧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喜剧体验。李雪琴在《2023电视剧品质盛典》上妙梗密集的开场秀火爆出圈,这次将更贴近自身经历聊一聊“解压”。值得关注的是,“少爷和我” 詹鑫、张哲华,作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的亚军组合,凭借《少爷和我》的“刘波和龙傲天”的原创角色和实力演绎,获得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喜爱。此次晚会上,他们将再度合体,“少我宇宙”的故事会如何在职场中延续呢?

此外,热播剧《长月烬明》中翩然的扮演者、SNH48组合成员孙珍妮的加盟,更是为整场晚会带来了许多新的可能性。《开工!喜剧之夜》不仅是她首次尝试舞台喜剧,也是和张海宇的首度搭档。同样是跨界加盟的歌手王栎鑫,也将充分发挥他的“幽默细胞”呈现与职场人息息相关的单口喜剧表演。

邀平凡人上台“炫技”

说职场人心里话展行业新风采

无论你是20多岁出入职场的菜鸟,还是打拼了十几年的职场达人,这一夜请一起开怀大笑,释放压力,找到共鸣,感受喜剧带来的正能量!此次东方卫视联合快手平台,邀请了凭借短视频记录自己工作日常,火出圈的“行业达人”——无论是靠技术搬砖的城市建设者、还是靠功夫飞饼的川剧变脸传承人,他们都靠自己的实力和智慧,以及辛勤的付出,奋战在各自的岗位,展现不凡。

在《开工!喜剧之夜》你也将看到这些职场达人从手机屏幕走到大舞台,参与晚会的互动环节,让观众看到当下年轻人更加多元化的职业选择和职场心态,同时关注自我的身心健康,以更积极向上的饱满情绪迎接未来。记得锁定6月15日20:00,东方卫视及快手双平台同步播出的《开工!喜剧之夜》,让笑声成为你的伙伴,共同度过一个充满乐趣与正能量的夜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